小学暑假日记
我的暑假
学会自己一个人在家里呆着做饭,还算是悠哉悠哉,我的暑假日记。起码不用家长帮忙,也有涨进,练习不在马大哈,仔仔细细的检查了煤气灶,就因为这个,特地去看了一下《死神来了》,我平时是绝对不看恐怖片但妈妈说:“这个片子就是专门教育我的。”先不说这个片子有多麽血腥,或者不切合实际。但有一点值得肯定:那就是 一个小细节上的不注意就会造成危险,还会致命。其实是“死神”根本不存在,故事也只是人们编出来的
xx年7月20日
今天开始放暑假了。暑假到了,但是暑假要干什么呢?觉得是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但是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又从哪里结束……或许本来就没有开始,没有结束。暑假是这样,生活也是这样。
在孩子们的眼里,社会总是充满着真善美,生活是甜蜜而多彩的。在大人们的眼中,社会是有两面性的,既有真善美,又有假丑恶,生活具有酸甜苦辣。为何大人与孩子的思想有那么大的差别?结论只有一个:这是成熟与稚嫩最根本的区别。
大千世界中,任何事物都具有双面性。大人们的阅历丰富,决定了他们看东西比较全面。而孩子要走向成熟,就必定需要经历一些事情。有人说:“生活是一个大练兵场,是磨砺人的舞台。”在这个特殊的舞台上,每个人将会遇到开心的事情与悲哀的事情。悲哀的事情会使人承受巨大痛苦,开心的事物会让人拥有美好的心情。如果整日面对悲事,人容易丧失信心进而自暴自弃、颓废沉沦;而整日面对喜事,人又会被眼前的事物所迷惑,缺乏社会经验,容易上当受骗。正如植物不能缺少阳光与雨水一样,人的经历中不能缺少快乐和悲伤。
xx年7月21日
炎热的夏季往往是考验人毅力的时候,每个人的毅力不同,但求知的大门永远敞开。就看远处的你我愿不愿走进。走过了炎热,也就代表你走上了一个新的起点。今天我无意中看书,看到童第周这篇课文,童第周学习十分差,但他艰苦努力,早上、晚上都合理利用学习,从最后一名成为第一名。我从中受到很大的启发:无论做什么事要想成功,必须付出辛勤的劳动和汗水,才能获得丰收的喜悦,小学生作文《我的暑假日记》。这又使我想起一句名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多么好的名言,我的精神一下子提上来了,我找到了精神需要的补品。向以往那样,我又好好学习,每天老师带我们去知识的海洋,攻破了一道道难关。得到了一份份美好的战利品。
使我坚定了信念,锻炼了意志和不断学习攀登的精神。等待下一关的挑战...... 。可是注意细节很重要,做人要仔细认真。
20xx年7月22 日
暑假,夏天,红。我喜欢夏天的红,红色象征着火热,阳光下,灿烂的心情仿佛只有红色可以映衬。这个季节,火红、粉红、橘红,不同的颜色,相融在一块布艺上,也为它增添了一份时尚的美感。我喜欢红色,因为我心里总有一团火在燃烧,我热爱生活,热爱身边的每一个人,也总喜欢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外向且很容易满足的我,经常为自己有了一点点小进步而欣喜万分;会为自己的一个小愿望得到了满足而感激万分;伤心难过也只是几分钟的事。不管在学校还是在家里所有的一切都给我一种暖暖的感觉。对我来说,生活中没有过不去的坎,所以我每天都很快乐,心情像红色的火焰始终在欢乐的跳跃着。
xx年7月23日
最近读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它描写了一位与命运斗争,奋斗一生的人正是这位伟大的人,从小生活贫苦_命运悲惨,但是他毫不退缩,决不放弃,为了自己的梦想与生活奋斗了一生正是他书写了一个大写的"人"
当无知的人还在抱怨命运不公时,是否以为你是世界上最掺的人?当你读过<钢铁是怎样连成的>是你就被唤醒了,不再抱怨回顾自己以前的碌碌无为而感到羞愧对自己明天说一声:我终于清醒拉!向着新的目标奋力起身,也许这又是一个成功的起点,向着终点跑去,不放弃不退缩这就是一个被它唤醒的人,一个无知的人的转变.
又是一个明朗欢快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