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学生活8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美好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了,我不仅收获了友谊而且还收获了丰富的知识。
我在小学生活的最大收获之一是友谊。我有了许许多多的朋友,例如冯博涵、董威言等。
我的第一个朋友是冯博涵,我和他的第一次相遇,我记得是这样:“喂,小伙子叫什么名字?交钱不杀。”小冯说:“行,我给你几角怎么样?”我说:“行啊!”冯渤涵一提脚给我来了“冯氏绝招”一一宇宙无敌香港脚,这可是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可怜的我被万恶的冯渤涵解决了。
冯渤涵那时长得人模黑漆色,长得太黑了点儿,好像要跟天上的白云叫上了劲。还有一次,我仍然记忆犹新,我们提议用自己找来的东西比赛,由于冯渤涵运气太好,找来一个木棍,一个铁片,一些绳子,这是要制砍刀的节奏啊!呵呵,天下的武器唯长不破呀!我找来二百五十厘米的棍子来,比赛了,冯渤涵见我有二百五十厘米长的长矛可谓大吃一“鲸”,“看我刺杀你。”终于,小冯被我刺到走投无路,跪下来说:“大哥,饶了我吧,我输了。”
在小学生活的这段时光里我收获多多,我不仅收获了友谊而且还收获丰富的知识。
“我认为这道题应该这样”“我是这样理解的,大家看看是不是这样”“我来补充”“哦,原来这道题是这样写的呀。”“我明白了,谢谢。”这经常是我们课堂小组合作学习发出的讨论声音,我们在讨论研究中获得新知。我们自学能力提高了,小伙伴们交流合作越来越默契,学习成绩越来越好。
“你可真是宇宙第一聪明啊!”每次冯博涵听到小组同学夸奖之后就更得意扬扬。
课堂里传出我们激烈的讨论声,课堂外飞扬着我和伙伴们操场追逐足球的喊叫声,校园的每个角落都撒下我们的欢声笑语。
我们还不太懂事,干过许许多多的坏事,如爬树每次都爬尖上掏鸟蛋,还抓过蜻蜓,下小河沟里抓蜻蛙、赶鸭子野外传来我们的欢笑声。
我的小学生活收获可真不少,既获得知识又收获友谊还收获了快乐,我的童年生活多么快乐幸福多么值得珍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