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学生活7
这难忘的小学五年生活恰似一片金黄色的沙滩,每一次回头寻觅,总能找见一只美丽的彩色贝壳。——题记
当我第一次走进这扇红色的大铁门时,我很明显的感觉到在门里的这个快乐的小世界和门外这个“陌生”的大世界比起来它是那样的熟悉,又那样的神秘。我很好奇在这所学校里生活,学习,快乐吗?入校后,一切疑问都在我的脑海里荡然无存,所剩无几了。现在我可以毫不犹豫的断定说在这里生活,学习挺快乐的!
在这所学校里,我记忆最深得便是冬天里堆雪人,打雪仗了。记得,每到了隆冬时节,雪花漫天飘舞时,学校操场上就成了欢乐的海洋。大家一起在自班门口堆一个白白胖胖的大雪人。我们班门前那个可爱的雪人身上那白白净净的雪是从操场上一盆一盆运回来的。我们都很喜欢这个自己亲手制作的雪人。“鱼豆腐”等几个同学献出一片“爱心”,将自己的围巾,帽子去装饰雪人,而自己的脸却冻的发情青。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下,雪娃娃好不容易给堆好了,大家是多么高兴呀!有时,大家还在一起打雪仗。那次,梁老师上完课,就利用课上余下的十几分钟带着大家一起去操场上打雪仗。刚一出来,同学们就开始“漫滚雪球喜欲狂,滚好雪球好打仗”了。童心未泯的梁老师带头“杀出一条血路”,开始轰轰烈烈的打雪仗。很快,两大强派开始互相攻击。最后女生的首领梁老师实在招架不住,只好“抱头鼠窜”,“临阵脱逃”,结果还不是成了男生的俘虏。女生唉声叹气,男生却喜笑颜开。
大约只剩下39天左右就要离开母校了。从此以后,我们就会天各一方。也许,还回偶然相见,那时,总会有流不尽的趣事。多么希望,若干年以后,同学们从东西南北各个地方奔回母校,大家重逢在一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