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学生活10
离毕业已经越来越近了,和同学欢聚的日子也越来越少了,在这六年里,我和大家一起经历了风风雨雨,我们的故事犹如一个大花园里的每一朵花,今天,我要摘下最美的一朵花和大家分享!
记得有一次,我在和我的闺蜜王怡姮去学的路上,不小心摔倒了,王怡姮赶紧问我:你怎么了,有事没有啊?然后小心地把我扶起来,我对她说:你看都流血了,怎么会没事。王怡姮看了看说:真的流血了,你在这里别动,我去给你买创可贴。然后我对她说:还是你好。王怡姮赶紧去买来了创可贴还有水和棉签,我对她说:你买这些干什么?她说:当然是给你消毒用的啦!虽然我表面上没有被感动,其实我的心里早已感动地感激涕零了,帮我包扎好伤口后,又扶着我走到了学校。
虽然这是一件很小的事,但对我来说足以让我终身难忘了。在此,我想对你说一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