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学生活6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五年,一个多么长的时间,但在小学生活中,它却如流星般从天际划出一道亮丽的光芒,转瞬即逝。在这短暂的五年里,发生的事情和我们一次次活动就像一条珍珠手链,一颗颗都闪闪发光。啊,多么美好的小学生活!在二班里,处处留下了我们美好甜蜜的回忆。
每当我看到教室后面的那两个抽奖箱,我的眼前又浮现出我们班举行猜灯谜时的情景,又浮现出我们做灯谜时的镜头,那一个个美丽的灯谜,一张张同学们猜灯谜时疑惑的脸,都已深深地刻在了我心里,永不忘怀。因为这次活动,既锻炼了我们的手和脑,又让我们收获了快乐。
每当我看到那一张篮球比赛第一名的奖状,又把我的记忆拉到今年篮球比赛的赛场,这张奖状记下了我们班篮球队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身影,他们在场上飞快地运球、敏捷地传球、准确地投球。记下了我们班遥遥领先的成绩,我们班以25:1的成绩赢了八班。这是队员团结一致、奋力合作的成绩,也是同学们在一旁不停地为队员加油打气的结果。这个辉煌在我心中落下了永远的烙印。
看到那运动会上队员们获得的一张张比赛奖状,我眼前又浮现出运动员们在跑道上竭尽全力为我们班挣得荣誉的身影,他们在赛场上飞快地奔跑,和对手你追我赶,虽然很累,但是仍然坚持到底,而且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我们班不但活动多,而且学习成绩也名列前茅,每次考试都是全年级第一。这些优异成绩是同学们和李老师的不断努力得来的,我为我们班感到很自豪。
怎能忘,在小学生活中的欢声笑语;怎能忘,在五二班里我们经历的酸甜苦辣;怎能忘,我们在教室里学习的身影;怎能忘......。我们的小学生活是多么幸福呀!我们马上要毕业上初中了,我对小学有太多的依恋和不舍,依恋老师,依恋同学,依恋教室,依恋学校。再过二十多天,我们将会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就让我以更好地成绩,来回报母校的悉心呵护和培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