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那天我来晚了,同学们已经开始了晨读,我站在教室门口,听着同学们那清脆的读书声,我站在教室门口,犹豫着,“我到底进不进呢?进去了又会打扰到他们朗读,而且老师还会批评我啊!”正当我做思想斗争是,老师打开了门……
我的小学生活
“同学啊,你虽然来晚了,但我不批评你,反而要表扬你!你满头大汗,说明你下车后是奔跑了的,这是第一点。刚刚怕打扰同学们读书而选择在门外等同学们读完,这又是一点,说明你是一个有礼貌还会弥补错误的好孩子啊!”老师这样表扬我,我开心极了,在心里暗暗地下了决心:我以后绝对不会迟到了!这就是我们伟大的班主任,她虽然也说过我们是她带过最差的一届。但她对我们确实最好的。他虽然也经常与我们生气,但这期间我们要是谁收到了表扬,她就乐开了花!这样的老师,让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喜欢她呢?
有一次,我早上忘了吃早饭,第三节课就难受到不行,下了课老师就出去了,回来时手里多了个小袋子,她把袋子放到我面前,跟我说:“吃吧,我已经帮你和体育老师请好假了,慢慢吃!”一会儿过去,我跟老师就像孩子与母亲般的聊了起来,让我感受到了老师的关怀和浓厚的师生感情!
我的学校以前的饭菜总是味道不好,学校又花重金请来了更好地厨师,只为让我们吃到可口的饭菜,有健康的身体与充足的营养,可以更好的展现出自己的未来!
原来学校是非常枯燥的,没有什么课外活动,实践活动也是每学期才只有一次,但学校为了让我们的学习生涯更丰富一些,可以多一抹色彩,就去像教委申请了经费,经费批下来后,我们的课余生活丰富了起来:有各种各样的社团,没报社团的同学,也会一起学空竹和武术,学的快的同学还可以出去比赛!而且我们的实践活动改为一月一次,有几个星期甚至一周一次,让我们的学习不再孤单,而丰富多彩起来!
我的小学啊,它可能不是最好的学校,但却是我最爱的学校!
——致我上了六年的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