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学生活5
我们的小学路途即将结束了。当接过大家的同学录,心中的不舍开始蔓延,直到心田……
站在学校的大门口,看着一年级的小朋友在父母的陪同下走进学校,我看到当年我们的影子。不久后,我们就再也看不到熟悉的校园了吧。
站在学校的操场上,看着同学们在长跑,在跳跃。我看到当年我们的影子。不久后,我们就再也看不到曾经撒过汗水的跑道了吧。
站在学校的教学楼前,看着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尽情享受知识带来的欢乐。我看到当年我们的影子,不久后,我们就在也看不到一起学习过的教室了吧。
站在老师的办公室前,看着老师辛勤地批改着试卷,有同学进来报作业时,我看到当年我们的影子,不久后,我们就在也听不到老师的淳淳教导了吧。
小学生涯的时间,再紧张的学习环境中漫漫流逝……
老师,我们的学业都是您一手创建的,我们的品德都是您培育出来的。老师,不管今后的人生多么坎坷,我们都会记住你对我们说过的话“走稳脚下每一步。”老师,不管今后的人生有多么艰难,我们都会记住你对我们说过的话“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您的教导,我们都会记在心田。
同学,还记得我们一起走过的花开花落吗?那些岁月中我们互相倾诉着自己的无奈,然后一起面对的时光吗?我们说好了的,要当一辈子的朋友,可是,当我们背着书包一个向左,一个向右,多怕以后杳无音信。
同学,我们虽然曾经有过不悦,但也同窗了六年,脑海中浮现出的只是你亲切的笑脸。
在过不久,一切的一切都将变成回忆。请记住我对你们的思念。
在过不久,时间会让我们忘记一切。老师、同学,请记住七月这天……
记忆中,你的视线总是那样亲切,心中留着你依旧的容颜,对你不变的祝愿,对你不改的誓言,只希望我们可以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