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学生活2
时间真的是不等人,眨眼间,我已经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六年级学生了。
在这六年里,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快乐,虽然当中有许多的伤心事、有些让人无法忘记的老师同学、一些在我面前说三道四的朋友、一些对我冷嘲热讽的同学、一些考百分的卷子、以及一些不及格的试卷…面对那么多的坎坷,我并没有感到累,相反,我还要谢谢他们,是他们让我明白,在困难坎坷面前不能退缩的道理,是他们激励了我,让我奋发努力起来……说明了,我不会忘记我这六年的生活。
在这六年里,我学到了不少的知识,明白了许多的人生道理,交到了许多的知心朋友。当然,这些都离不开老师的悉心指导,如果没有老师, 我就不可能学习到那么多的知识;更离不开时常于我拌嘴、在困难坎坷面前却又不惜一切帮助我的同学,是他们让我体会到了朋友的温情……
现在回想起3。4年级做得一些事,有的让人感到可笑;有些让人欲哭无泪;有的后悔不已、悲愤交加…
想起同学们天真无邪的笑脸,笑得是那样的天真烂漫;
想起老师无情的教鞭,那会说话、会让人领会事理得眼神,现在想想,还真是让人难以忘怀啊!
六年级,一个小升初的阶段,就要这样过去了,不会再回来了…
六年,六年的小学生活就像是一本故事书,天天都有新的故事上演,一天一业,翻完了这本故事书,也就意味着你的小学生活结束了。
再见吧!陪我度过短暂而又漫长的六年小学生活!
再见吧!在困难坎坷面前和我一起度过的同学们!
老师,感谢您这六年来对我的照顾和栽培,对我无私的教诲。待我长大后,我一定会捧着我的大学毕业证来看望您!我的老师 。
再见了,我的小学生活,这将是我一段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