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个为什么》是一本100科的美书,讲的是动植物,身体内外的健康,地理天文,日常生活。生活中总有说不完的“为什么”。为什么这些东西会这样?
书中有各种各样的知识。当我在读这本100门课程的书时,有太多的知识深深吸引着我,我无法放下。看完一个知识,迫不及待的想看另一个知识,比如:云是怎么形成的?花为什么会有味道?吸管是怎么吸饮料的?重力等自然科学知识。
看完《十万个为什么》这本书,突然想起高尔基叔叔说过的话:“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句话真的很精彩!然而,高尔基叔叔是对的。只有不断地学习知识,学习更多的未知,才能丰富人的心智,使人不断进步。我爱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