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启示9
鸡迟宿,鸭欢叫,不久风雨到是啥意思?是鸡很晚回家,鸭子在欢叫,大风和雨一会就到了。我在窗边看着鸭子在水中打滚,鸡在家已经睡了呢!想来想可能鸡不喜欢去水,鸭子喜欢谁罢了。
回到家,我上网查了下,原来鸭子喜欢水,有水它就可开心了,就想在水里打滚。这句话,我也证实了大自然的启示作文2篇作文。我先接了一盆水,放在鸭子的房屋门前细心观察,它对准了盆口往下跳,心想:土这么硬会不会头破血流了呢?睁大眼睛一看,原来鸭子正在水里游来游去了呢!后来,我又在鸡门前做了这个实验,鸡死了,赶紧逃,不然的话姨姥姥该打我了呀!
奇怪了,为什么鸡不喜欢水,鸭喜欢水呢?我跟妈妈讨论了讨论,原来水是鸡的天敌啊!水是鸭子的宝贝!
“鸡迟宿,鸭欢叫,不久风雨到”这句闹了很久,我以后要发现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