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启示11
漂亮的大自然就像一支的动听歌曲,旋律优美而又抒情;漂亮的大自然就像一支神奇的笔,有挖掘不完的新奇事物;漂亮的大自然又像一首诗,我有着写不完的眷恋。
我的故乡就是我心中最美的大自然了,我的家坐落在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境内,我的家后面有一坐令人神往的仙境,有好吃的野果,树上的鸟儿好像在商量着什么,而漂亮的野花则骄傲的矗立在草丛里,展示着自己内心独特的美,山上的野山橘更是惹人喜爱,它个头小小的,颜色格外鲜艳,一串串金黄色的“小灯笼”挂在树上,让人馋涎欲滴很想上去咬它一口,真是太诱人了。我爱故乡的大山。
大自然很大,只要你用心观察,用心感悟,你身边的每一处景物都是大自然,大自然是永远也发现不完的,只要你内心保持着一颗真诚探索的心,大自然就会无处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