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启示14
人类能生活在这世上,不仅仅是大自然给予人类的资源繁多,,而且人类还懂得用大自然的优点来做出对自己有利的物品。
大自然的事物有许多,人类利用他们聪明的头脑把自己的东西和大自然的优点结合,如:雷达是根据蝙蝠的特征制作的,飞机是由蜻蜓的翅膀得到启发的,而潜水艇则是根据鲸鱼的特征制作的。从这些东西的发明,我明白了:大自然其实还有许多东西是考验人类,让人类模仿,从而让人类在这个世界上生存了下去。其实大自然的事物并不只是让我们模仿,还有许多东西是让我们学习的,比如小溪,他再去往大海的路上,他无视了鸟儿的邀请,不与小草聊天,不和动物玩耍,才终于到达了大海。他是让我们获得不管做什么事,都要专心致志,不要因为其他原因而耽误了时间,这不也是大自然给我们的另一个启示吗?虽然大自然给了人类许多启示,让人类活了下来,人类却放肆破坏大自然的生态平衡,用来满足自己的私欲!如果人类在这么下去,受到大自然的惩罚是必然的!
大自然给人类的启示真多啊,我还要多多观察,在发现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