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启示3
每当我看见一片黄叶落下,就知道秋天来了!每当我看见花朵开放,就知道春天来了!每当我看见雪花满天飞,就知道冬天来了!每当我看见人们的衣服减少好多,就知道夏天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这么多启示,数都数不过来。那么我今天要写的关于季节的启示。
一花迎春至,一叶知秋来。炎热的夏天已经过去了,秋天要来了。秋叶渐渐落下,秋姑娘回来了,她往下撒着金色的叶子。
花儿开放了,鸟儿出来了。它们都为好看美丽的春姑娘拍手。春姑娘带着她那画板为小草画上绿色,为小花画上彩色,为小朋友画上开心的笑脸……
冬天来了,雪花落下来,小朋友在外面玩雪,听着那快乐的笑声。大树身上有了白白的“被子”。冬姑娘在这儿到处撒雪,这儿变得一片白茫茫。
夏天一步步地走了过来,让这儿变得非常非常热。人人都减少了很多很多衣服,但向日葵并没有感动热,而是对着太阳哈哈大笑。
从这里我知道它们,也就是大自然给我们的启示。提示我们它们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