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 六周的时间过去了,每周的生活都在更新,每周都在面对不一样的事物,大家的毕业设计业达到了一定阶段,流年似水,光阴如梭,这周主要去观察学习,那样对知识的掌握可能更有帮助,所谓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了解到了一些具体的施工知识,像这些知识往往是我在学校时有过一些接触,但又不是很懂的,又是十分重要的基础的知识。所以在施工时我们要谨慎的处理这些事件,根据不同情况不同处理。这些问题都是在施工时要注意的,在施工时采用何种胶垫,用量都是要注意的,还有要注意已经施工好的早期保护。通过这周的实习,尽管获取的知识是甚微的,但通过实习所获得的实践经验对我是终身受益的,在我毕业后的实际工作中将不断的得到验证。我会不断的理解和体会实践中所学的知识,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把我所学到的理论知识和 实践经验不断的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实现自我价值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