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2
她,有着一头乌黑的亮发;她,那水灵灵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她,那张能说会道的小嘴,一张一合就能让我们懂得做人的道理。这位年轻漂亮而又博古通今的老师,正是那栽培了我六年的启蒙老师——赵老师。在这六年,我们一起经历了点点滴滴,酸甜苦辣,早已积淀了浓厚的师生情谊。
那天,我的身体不舒服。在课堂上,我连举手的力气都没了,我实在是太难受了。可是,我又不想和其他人一样,明明可以坚持的,却动不动就向老师说这里不舒服那里不舒服,去得到老师母亲般的温暖,因为我不想做一个软弱的人。但是,什么也瞒不过您的双眼,我身体的不适,您看一眼就知道了。您一再的要求我回家休息,而我始终没有回家。中午放学了,您亲切的对我说:“孩子,你热爱学习的精神很好,可是我们的身体很重要。如果你回家后,身体实在不舒服,就在家里好好休息吧!”到了家,我再也忍不住了,一头扎进了床上,万般无奈,只好向老师请假。下午,我那原本充满欢笑的座位是空荡荡的。
我的病好了,我又充满了活力。可我怎么也想不到,我又犯下了一个错。一个正在观看游戏的同学急匆匆的向我跑来,被我跘倒了,头“呯”的一下撞到了墙。您知道后,狠狠的批评了我一顿。尽管我当时很不服气,毕竟是那位同学向我跑来的,可事实就这样被同学扭转了。后来,我知道您也是为了我好,所以没有解释,我把你讲的道理深深地铭记在心里,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养成了宽厚的美德。
老师啊老师,毕业了的我们,再也听不到您的谆谆教诲了。再见了老师,我们就如您放飞的风筝,就请您把放风筝的线拉长一点吧,让我们在更高的蓝天中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