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3
我要说的呢,自然是语,数,英三门课程的老大——语文老师了,在我看来,她可是一位名副其实的good老师,若想了解了解她,就不要走开,接下来更精彩!
我的老师姓李,性别:女,这也是我喜欢她的原因之一,其二,就是我是语文课代表。
常听人说:“上了初中就别想有好日子过。”,就在开学后不久,大伙儿竟神使鬼差地惹上了这位,害得大家好惨。
那天,我们在上政治课,全班见是复课,便也不管老师在不在,不知不觉地,就让教室变成了茶馆。老师见了,摆出一副“老虎不发威,把我当病猫”的架势,可同学们见了,只是笑笑,便着开会。等到第三节课,直觉和气氛告诉大家:世界末日即将来临。果然不出所料,李老师一来,便使出“河东狮吼”,打个我们措手不及,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发布一堆珠穆朗玛峰高的命令(作业),大家唉声一片,真是自作自受。
虽然那次差点写断了手,不过,班上总算安静了点,至少也有几个聪明人懂得改过自新。看吧,这不就评上“文明班级”了么?这还得谢谢这位老师啊。
要评上“文明班级”,最重要的一点——卫生。
有一次,我看见劳动委员带了几个人去扫地,过了好一会儿才回来,我跑出去一看,哇!真是“一尘不染”。可等李老师来了,却挑剔道:“外面怎么这么脏啊?劳动委员注意点,卫生不好,我拿你们做代表!还不快带人打扫!”
就是老师这种挑剔,才得到了“文明班级”的旗帜,这得归功于李老师啊。
不管怎么样,我依然喜欢这位既狠又挑剔的老师,我相信,在她的领导下,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