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1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唱这首歌时,我就想对我的起的是老师对我爱……
三年级暑假的一个晚上,爸爸打工还没回来,家里只有我和奶奶。突然,我觉得很不舒服,我难受地叫:“奶奶,奶奶,我热。”奶奶焦急地跑过来摸着我的额头说:“好烫,坏了,肯定是发高烧了,怎么办?奶奶在屋里走来走去。”我犹豫地说:“可是外面下这么大的雨,怎么去呀?还是等雨停了再去吧。”奶奶却说:“不行,再拖下去,后果就不堪设想了。可我的腿不方便怎么去?”望着奶奶着急的样子,我想起了我的陈老师,她平时就像妈妈一样关心我们,于是我拿起电话给陈老师打了一个电话,一会儿陈老师就来了,她一进屋背起我就向医院走去。
风呼呼地刮着,雨哗哗地下着,陈老师背着我在雨中快步地走着。在老师的背上,我觉得那样地温暖,可老师一定累坏了吧。我含着眼泪说:“陈老师,放我下来吧,我自己走。”陈老师却喘着气儿说:“没事儿,老师的力气很大。”老师艰难地背着我走在雨中快步地走着。到了医院,陈老师上气不接下气,四处奔跑地给我挂号,找病房。在医院的病床上,我不禁想大喊:“老师,我亲爱的老师啊!你就像我的妈妈。”
这就是我的老师,她用她那伟大的母爱,温暖着我的心田,让我快乐、幸福、健康地成长。陈老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