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9
鱼离不开水,学生也离不开老师。老师不仅教我们知识,还教我们做人。
我的班主任王老师帮我改掉了磨蹭的毛病。在本月我们班进行的“种承诺树,结诚信果”活动中,我在同学和老师面前承诺:“我要改掉磨蹭的毛病!”每次只要我一走神儿、一磨蹭,王老师就会提醒我不要磨蹭了。王老师现在有一个新办法:做不完上午的作业不许吃饭。我们都明白王老师的方法是让我们改掉磨蹭的毛病,养成抓紧时间的好习惯。王老师还和妈妈一起配合,每天注意我的情况,并且随时填表。经过一个月的努力,我终于改掉了磨蹭的毛病:以前我写一个生字大约要2-3分钟,而现在写一个生字大约只用40-50秒;以前中午吃饭我经常倒数第一,现在,我终于可以进前十名了;以前写作业经常“走走停停”“慢慢悠悠”,但现在可以“马不停蹄”了,有时还会“一马当先”!我终于可以完成我男子汉的承诺了,这与老师和家长的帮助是分不开的。我一生都会感谢我的老师帮我养成了珍惜时间的好习惯。
每天中午王老师都让我们练习跳大绳,和我们一起游戏、玩耍。那时候的王老师就像我们的大姐姐,我们更愿意和她亲近玩耍。在玩的过程中,老师还不断教育我们,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一个班,大家要团结、配合,才能胜利。
一眨眼,又快到期中考试了,我一定会好好复习,考出好成绩来,回报老师和父母。马上我们就要入队了,我要改掉我所有的坏毛病,并争取第一批入队。我将来要做科学家发明很多东西,为国家做贡献!
我爱我的老师,我决不让老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