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0
小学已经接近尾声,这是小学的最后半个学期了,我们班应为孙老师有事,所以只能换一个老师来教我们,那个人就是——徐老师。
徐老师衣服矮墩墩,胖乎乎的样子,当初我以为他是一个严格至极的老师,后来我才知道,其实徐老师并不是那样的人,他平易近人有和蔼可亲,很快我们几个男生就和徐老师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下课时,我们几个就和徐老师在走廊上聊聊天,说说话。上课时我们就全神贯注的上课。不过有些调皮的人,就像颜宗琪,把老师的客气当福气,上课时也像下课时那样吵,有时还胆大包天的叫徐老师的全名。不过在徐老师的领导下,我们也增长了不少知识,也复习了很多知识。后来徐老师应为家中有事,所以还没等到我们毕业就先走一步了。
在徐老师之前也有一位老师,那就是——卢老师。卢老师虽说是个女老师,但是她也十分为我们的成绩考虑,当我们有些人成绩不理想时,他总能帮助他或她进步。卢老师不但和蔼可亲,而且还奖惩分明,有些人做了还是会被罚站;当然做好事也会有奖励。不过卢老师也就在一两年前离开了我们这所学校,离开了我们这个六(1)班。
继卢老师之后的黄老师也是一个男老师,而且还是副校长,我们一开始觉得挺新鲜,所以都认真听了很多个月的课,可后来渐渐的就不这么觉得了。黄老师也是一个奖惩分明的人,如果我们干了坏事,会被罚写检讨;如果做了好事老是会给我们加分。黄老师还是一个非常会鼓励别人的人,我就是受他鼓励过的人,以前我胆小怕事,不敢举手,不敢发言,生怕回答错误,后来就是因为黄老师才让我找到了自信,大胆发言。最后,我的成绩就因为我大胆发言,所里渐渐的提高了。
这几个老师是我这个小学生涯中最难忘的,记忆犹新的,难以忘怀的老师。